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国明再度与视帝失之交臂 曾经红极一时的TVB五小生现在情况如何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0: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B五十周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7”昨晚落幕,演员马国明凭借电视剧《降魔的》中的精彩演绎最终获得了“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再一次的与视帝失之交臂,这也让人替马国明感到遗憾和惋惜,曾经红极一时的TVB五小生,林峯、吴卓羲、黄宗泽、陈键锋以及马国明至今为止仍然没有一个获得过视帝的荣誉,而其中四位也已经离开TVB,只剩下马国明一人。

  当年林峯、吴卓羲、黄宗泽、陈键锋以及马国明5人是TVB红极一时的当家小生,不仅在TVB大受欢迎,在内地和台湾地区也是有着超过的人气的,5人曾经也都有过合作,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学警狙击》等等,几人都是有过合作的,5人在TVB也是一段佳话和美谈,不过5人出道以来却从未有任何一个人拿下过视帝的荣誉,当年大火的《使徒行者》是林峯的离巢之作,因此林峯也十分遗憾的做过了视帝的奖杯,而出演过《潜行狙击》、《溏心风暴》的黄宗泽也没有获得过这个荣誉,不免让人有些遗憾,而如今林峯、黄宗泽、吴卓羲和陈键锋都已经离开了TVB,唯独马国明一人还在坚守。

陈键锋

  陈键锋是最早离开TVB的小生,2010年陈键锋与TVB的合约到期之后便不再续约,转战内地,先后出演了《美人心计》、《烽火佳人》、《封神榜英雄》等等,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而陈键锋也是内地观众十分了解的香港艺人,曾获得过韩国首尔电视剧大奖中国区最佳男主角和越南最受欢迎香港男演员等奖项,至今仍然十分受欢迎。

林峯

  林峯与TVB的合约在2014年年底到期并且不再续约,转投英皇娱乐,不过在离开TVB之前林峯还搭档佘诗曼拍摄了电视剧《使徒行者》该剧以30.5跨平台收视夺年度收视冠军,以单日破亿和优酷总量超过24亿刷新港剧内地网络播放量记录,是唯一一部进入“20亿俱乐部”的港剧,林峯也凭借这一角色收获了荣誉,不过依旧没能收获视帝的奖杯。离开TVB之后,林峯出演了《卫子夫》、《六扇门》、《独步天下》、《大泼猴》的等等,演艺事业风生水起,目前林峯已经约满英皇,并且不再续约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

吴卓羲

  吴卓羲在1998年就进入了TVB的艺员训练班,后来在2003年凭借《冲上云霄》而获得关注,2004年搭档林峯出演了《大唐双龙传》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精彩的剧集,包括《突围行动》、《学警狙击》、《乱世佳人》、《大丫鬟》、《错娘子》、《法证先锋》等等,都是观众们耳熟能详的电视剧,而在近两年吴卓羲也解约TVB将工作重心放到了内地,出演了《幸福归来》等剧,也刷了很多存在感。

黄宗泽

  黄宗泽在1999年加入TVB,2005年在《我师傅系黄飞鸿》中首次担正男主角,凭借古装剧《我的野蛮奶奶》夺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并且人气高涨,一直都是十分受欢迎的TVB小生,2011年的《潜行狙击》更是让黄宗泽再次爆红,拍摄了很多内地的影视剧,2017年黄宗泽也不在与TVB续约,拍摄了《溏心风暴》系列剧之后离开了老东家,目前黄宗泽正在拍摄新的作品。

马国明

  马国明是目前留在TVB的最后一名大众所熟知的小生了,马国明也是五人之中年纪最大的一个人1999年出演了《创世纪》和《洗冤录》不过都是配局,2007年马国明才在《律政新人王2》中首次担任男主角,之后马国明出演了《On Call 36小时》、,《回到三国》、《寒山潜龙》等剧,目前马国明是5小生中,唯一续约TVB的艺人了,2017年10月马国明出演了灵异剧《降魔的》饰演马季,原本被看好拿下视帝的他这一次却再次与视帝失之交臂,让人深感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