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小说搬上小荧幕!网曝陈伟霆-马思纯出演《橙红年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5 15:4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作家骁骑校的同名小说《橙红年代》即将搬上小荧幕,与电视机前的观众见面了,而且有消息表示这部电视剧将会由陈伟霆和马思纯主演。

马思纯-陈伟霆
 

  有网友爆料电视剧《橙红年代》的主演目前锁定了陈伟霆和马思纯,两人已经确定出演,只等官宣了。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是陈伟霆和马思纯的合作也是让人十分期待的。陈伟霆是近几年来崛起的小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古剑奇谭》、《老九门》等等,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南方有乔木》实力和人气也是有目共睹的;而马思纯也是人小花旦,还拿下了金马影后的桂冠,两人的合作可以说是十分受关注了。不过,目前毕竟只是网友爆料,因此还不能最终确定,还需要等待官宣。

  《橙红年代》是一部现代都市激战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平凡的生活故事。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八年后,他带着一身沧桑和硝烟征尘从历史中走来,面对的却依然是家徒四壁,父母下岗的凄凉景象,空有一身过人本领,他也只能从最底层的物业保安做起,凭着一腔热血与铮铮铁骨,奋战在这轰轰烈烈,橙红色的年代!该剧自从确定电视剧项目之后就收到了巨大的关注,同时演员的阵容也让人好奇,不管最终主角人选确定是何人,《橙红年代》都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