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大本营》刘昊然20岁独白 做靠角色说话的青年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8:4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庆典第四期——一千零一夜奇妙夜(下)青春正能量上线。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与《快乐大本营》同岁,他在“20岁的独白”中自述了成长与成名过程中的烦恼与转变,他还以歌舞、演讲形式在“二十岁的成绩单”这一特别表演环节里表达了作为青年演员对于未来的期望与目标,和大家一起共度了《快乐大本营》二十周年盛典的收官之夜。

图1
图2
 

  在节目中,刘昊然以白衬衫、西裤、运动鞋帅气亮相,周身散发着蓬勃朝气。“假面”舞者们簇拥着扮演了记者等众生相,刘昊然则在聚光灯下演绎了“20岁的独白”,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生,舞台上的他台词功力尽显,表现颇具感染力。刘昊然向观众们讲述了自己从17岁开始做演员的成长点滴,由懵懂稚嫩转变为成熟自信,可以在镜头前勇敢的表达自己,他希望脱离具有时代感的既定标签,在规则中坚定做自己。

图3
 

  一曲歌舞表演《今天我们20岁》青春洋溢,一场属于20岁年轻人们特别的演讲热血沸腾。刘昊然表达了他想靠角色说话的期许,希望能够做一个脚踏实地有梦去追的青年演员。刚在电影《建军大业》中大获好评的他,接下来将会有《妖猫传》、《琅琊榜2》等多部优秀作品与观众见面,每一次突破与尝试都见证了他的成长,引人期待。
 

图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