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戏回应刘昊然延期毕业 很可能会和16级一起毕业

http://www.yule.com.cn 2019-06-28 09:4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演员刘昊然因为缺课,上课课时不够而延期毕业,在6月26日进行的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的毕业典礼上刘昊然也确实没有出席,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稍晚一点刘昊然的学校中央戏剧学院方面正式回应了刘昊然延期毕业的事情,称刘昊然是合规休学,不存在任何特权。中央戏剧学院方面表示刘昊然本人早在大三的时候就已经申请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相关项目,并且向学校提交了相关的申请材料,校方也已经予以通过,因此刘昊然是合规休学。

  中央戏剧学院的教务处老师表示,刘昊然的情况并不是留级,而是休学,称刘昊然在大学三年级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有很多课程无法正常休完,很可能会影响到毕业,因此就申请了大学生自主创业的相关项目,大学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是鼓励大学生积极利用身边的资源,例如创办公司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因此刘昊然的可以休学1-2年的时间,而刘昊然本人也很有可能会与16级的学弟学妹们一起毕业。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刘昊然因为缺课而无法正常毕业,将会延毕,在26日举办的毕业典礼上刘昊然也没有出席,而刘昊然本人之前也曾表示因为拍戏确实耽误了一些课程,先把手头的工作做完、电影拍摄完后,还是要花时间去做之前耽误了的功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