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护未成年人?王俊凯被刘昊然捂眼睛不让看吻戏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17:1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王大陆、张天爱等人主演的电影《鲛珠传》将于8月11日正式上映,8月6日该电影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高能少年团”的兄弟们刘昊然、王俊凯、董子健等齐聚北京,为王大陆应援,据悉,电影中有王大陆和张天爱的吻戏,但是还没有成年的王俊凯没有看到,因为播出的时候刘昊然用手捂住了王俊凯的眼睛,这是在保护我方未成年吗?

刘昊然捂住王俊凯眼睛
 

  据悉,8月6日晚间,刘昊然、董子健、王俊凯等人一起现身支持好兄弟王大陆的电影《鲛珠传》,“高能少年团”再次齐聚。当电影中出现了王大陆和张天爱的吻戏的时候,坐在王俊凯身边的刘昊然突然用手捂住了王俊凯的眼睛,不让王俊凯观看吻戏,可以说是十分有爱的画面了。事后,王俊凯也表示很“遗憾”自己并没有看到那个画面,因为当时昊然拿手在挡着我的眼睛。

  而坐在一旁的董子健和王大陆倒是显得很淡定,尤其是王大陆看到自己的吻戏嘴角微微上扬,有着一丝邪魅的味道,不禁然人想起了“吃小孩”的梗。

  刘昊然捂住王俊凯的眼睛不让他观看王大陆吻戏的事情曝光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这是保护我方未成年吗?哈哈哈,小凯委屈”、“哈哈哈,想要刘昊然这样的哥哥啊”、“国欠哥系列又来了,高能少年团太可爱了”等等。

  王大陆与刘昊然、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等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并且成为了好朋友,这一次除了有行程的张一山之外,其他三人均到场支持王大陆的新电影,希望票房大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