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浪花一朵朵》白云夫妇“相亲乌龙” 黄圣池王子璇爱意初萌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09: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浪花一朵朵》剧情从周日以来一路甜度看涨,白云CP暖萌蜜恋基础上又增添了更多在事业和梦想方面的相互理解支持。随着云朵住进唐家,剧情愈发让人期待,收视率居高不下,微博主话题点击量远远超过6亿!今晚十点,湖南卫视每周日至周四“青春进行时”继续放送《浪花一朵朵》第12、13集。随着梦想杯开赛,主演们从情场到竞技场,再次浪花飞溅,波澜叠起!接下来将是热血与梦想,甜蜜和成长的一周。

谭松韵熊梓淇重返中学校园
谭松韵送熊梓淇泳镜
 

  黄圣池“密谋”屡得逞

  谭松韵熊梓淇“相亲乌龙”

  昨天的剧集中,云朵想尽办法为自己的男神加油打气,被唐一白正式授予“吉祥物”的荣誉称号。网友评论:“这一波的糖不仅甜,还有点励志!”毕竟每个人都曾经历自己的瓶颈期,“云朵式减压法”放在日常生活中也颇有借鉴作用。这种掺杂着包容、理解、支持、鼓励的甜蜜,才是《浪花一朵朵》代表性的“甜宠蜜恋”!

  不过白云CP都没想到,他们的“神助攻”、“好闺蜜”祁睿峰正在密谋“搞事情”。目前初步计划已经得逞。云朵不知不觉提前“过了门”,住进“未来婆家”,“噶乖巧“的样子深得一白妈妈喜爱,恨不得马上把这个小姑娘变成自己儿媳妇。不明真相的唐一白也以为云朵要跟祁睿峰口中那个“不靠谱”的房东儿子相亲,无名火顿起。唯一知道真相的祁睿峰暗地偷笑,等着看好戏。同样稳做吃瓜群众的还有大票网友,喜滋滋只等捅破窗户纸那一刻,甚至大胆预测:“有朝一日云朵娶进门,一白妈妈就再也不愁儿子不回家啦!”

谭松韵与王子璇交谈
谭松韵王子璇遇到熊梓淇黄圣池
 

  王子璇流泪刺痛黄圣池

  洋气CP“互怼”出现转折点

  今晚梦想杯热血开赛。南体大出师不利。队友黯然离队、接力赛输给黎明大学、唐一白祁睿峰迎战嚣张强敌……竞技场上硝烟又起,比赛激烈残酷。这样的时刻更体现出恋人、朋友、家人的温暖和宝贵。谭松韵煞费苦心,认认真真做好唐一白专属的“吉祥物”。甜蜜搂腰杀再次上演!

  黄圣池王子璇这一对“老大难”一直是感情的重灾区。明明可以好好在一起,偏偏见面就跟两个火药桶一样,不互怼不成活。今晚网友们密切关注的洋气CP又有新进展——向阳阳改头换面淑女装扮,却又遭到祁睿峰“挖苦打击”,暗恋祁睿峰以来所有的委屈一起涌上心头,再次羞愤暴走。这一幕不知又要让多少观众拍案而起,批评祁睿峰不解风情“注孤生”!

熊梓淇和黄圣池交谈
谭松韵与一白妈妈交谈
 

  在祁睿峰不情不愿试图追回向阳阳的一瞬间,奇迹发生了——女孩子的眼泪真是神奇的武器,尤其对祁睿峰这种“无可救药”的直男来说,无异于重磅炸弹。桀骜不驯的“南体大小霸王”居然头一次感受到为爱心痛的滋味!但是,这对“刺猬”何时才能化解误会,放下心防拥抱彼此?这恐怕还需要个漫长的过程。

  随着剧中人物关系的一步步揭示和推进,《浪花一朵朵》渐入佳境。观众被剧中丰满的人物性格,起承转合的情节,几对CP的情感发展深深吸引,而贴近生活的剧情也被网友纷纷点赞,表示非常“接地气”。唐一白妈妈与儿子之间的对话就像发生在每个家庭之间的真实场景,引发众多年轻人共鸣和感触。有网友表示:“看完这集浪花,马上给自己妈妈打了个电话。才发现在父母眼里,能经常有我的消息,就是最大的幸福!”还有网友反映:“我妈晚上准时打开电视看浪花比我还积极,追剧追得根本停不下来,原来她和一白妈妈一样,都有一颗少女心!”

  《浪花一朵朵》每周日至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连播两集,芒果TV、腾讯视频联合独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