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战狼2》用11天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新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8 10:0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8月7日,电影《战狼2》公映第11天,超过《美人鱼》的33.92亿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新纪录!《战狼2》自7月27日上映以来,打破了多项华语票房记录,上映后4小时破1亿,5天破10亿,8天破20亿,11天破30亿,口碑持续发酵,排片稳居第一,排片占比和上座率都高,这在整个中国电影史上都是从未有过的现象。

《美人鱼》发来祝福
吴京和《战狼2》回应
 

  《美人鱼》官博发祝贺海报 吴京回应:鱼你一起

  在离破记录还有一些距离前,《美人鱼》官方微博发布祝贺海报,提前祝贺《战狼2》赶超自己,创下中国电影票房新高。“中国电影史票房新纪录!国富民强,鱼有荣焉!祝贺《战狼2》@3D电影战狼,祝福中国电影[心]”随后吴京也PO出海报回应:不忘初心,鱼君共勉,鱼你一起,为中国观众拍更多好电影!

  《战狼2》和《美人鱼》对比,两部片子在上映的前8天,排片率和上座率都不相上下,但是从第9天开始,《美人鱼》的各项指标都在缓慢下滑,而《战狼2》却不降反升,票房增长速度持续加快,在上映第11天就突破了30亿大关,而后超越了《美人鱼》中国影史最高票房的记录。

《战狼2》
 

  救助低迷影市 《战狼2》成暑期档之王

  在今年春节档过后,内地影市票房持续低迷,只在《速度与激情8》和《变形金刚5》上映期间迎来了小高峰。而进入暑期档国产保护月之后,几部被看作黑马的国产片表现不尽如人意。《绝世高手》《悟空传》《绣春刀·修罗战场》和《父子雄兵》等,只能靠着进口片《神偷奶爸3》维持大盘数据。7月27日《建军大业》和《战狼2》先后公映,前者目前票房3.4亿,而后者仅用了12天,单片的票房就超过了以上重点影片的票房总和。

  《战狼2》有望达到50亿吗?

  票房成绩比较好的国产片一般都能密钥延期,这也意味着影片的票房持久战开启。去年春节档上映的《美人鱼》密钥延期至6月8日,足足放映了4个月。如果《战狼2》密钥延期,以其目前的票房走势来看,最终冲击40亿或者50亿票房也不是不可能。(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