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程晓玥《相爱吧》 把节目拍成了偶像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4 08:5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红小生郑恺与女友程晓玥自参加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以来人气高涨。在最新一期节目中,两人重返佛罗伦萨开启意大利浪漫之旅。许多网友看完感慨这两人的画风完全偶像剧,太高甜。

郑恺程晓玥感受点滴美好
郑恺程晓玥甜蜜合影
 

  “小猎豹”郑恺在节目中曾感慨自己生活中不懂浪漫,为给女友程晓玥制造特别惊喜,他精心设计了一条寻爱之旅的路线,在相爱三周年回到爱情起点米兰,探寻朱丽叶的故乡以一纸情书表达爱意,随后又带领女友前往佛罗伦萨,开启新一轮爱情之旅。他们在异国他乡的街头相拥着哼唱熟悉的旋律,在米开朗基罗广场依偎着一同看日落,每一帧都像一幅完美的画面。

郑恺程晓玥依偎望日落
郑恺程晓玥游乐场浪漫游玩

  郑恺程晓玥这对真诚CP一路走来,凭借甜而不腻自然真实的互动状态赢得广大网友的好评。许多网友感慨真诚CP表现的是最真实情侣的反应,看他们就像是高甜偶像剧,让人对爱情充满向往。

郑恺佛罗伦萨游玩
郑恺为程晓玥深情拍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