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个治愈心灵的稻城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1 17:2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推荐一部电影不是新作品,而是很久之前的了,由张一白执导,改编自张嘉佳同名小说集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由邓超、张天爱、白百何、杨洋、岳云鹏、杜鹃、柳岩等主演,主要讲述了DJ陈末和一群朋友的都市情感故事。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原著很多人都看过,因此改编成电影也备受期待,对于观众们来说电影是否还原了小说中的情节才是最关键的。虽然电影上映之后观众们对于电影的评价好坏参半,但是电影依旧有他值得称赞的地方。超哥的演技一如既往,不愧是演技派的代表,虽然出演的人物是一个颓废自暴自弃的人,但是超哥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满意的,除了超哥电影中的最大惊喜就是岳云鹏,虽然小岳岳是相声演员出身,但是演起戏来真的让人觉得很惊讶,没想到小岳岳会表现得这么好,一改往日贱贱的模样,十分深情,特别是最后送别柳岩的那场戏,让观众们忍不住流泪。

  虽然电影有不足,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从中发现了什么。小编印象最深刻的是影片中陈末说的稻城,那个美丽的小城市,陈末表示将来一定会和自己的爱人去一次,站在蓝天下,你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这样一个治愈心灵的地方,在感到孤独无助悲伤的时候,一个人或是和好友来到这个心中的圣地,感受这里的一草一木,蓝天白云下,我们会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渺小,所有的悲伤所有的烦恼都不值得一提,你会发现原来生活真的还不错,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遭,你也会发现失恋并不算什么,因为未来还有很多事情在等着你。

  我很喜欢电影中陈末最后说的那句话: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是你,就好。其实这也是对电影中人物最好的诠释,不管是陈末和幺鸡还是猪头和燕子,亦或是茅十八和荔枝,他们都是平凡人,能够为了生活为了爱情付出所有,这也是电影最感人的地方,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遇到这样的一个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