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汤圆王梓涵 这些“星二代”终于都成了“一年级小豆包”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2 17: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距离9月1日开学已经进入倒计时,今年也有不少星二代加入了小学生的行列。沙溢胡可儿子安吉、曹颖儿子王梓涵、蔡少芬女儿张楚儿、杨千嬅儿子Torres都背上了小书包开始接受小学教育。星爸星妈们不仅忙着为孩子做好开学准备,也在网上记录下这一珍贵时刻。

  沙溢儿子安吉第一天上课

沙溢儿子安吉 

  去年在《爸爸去哪儿》中圈粉无数的安吉,正式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沙溢和胡可都在网上晒出了安吉上学的照片,沙溢“风一样的小朋友!”晒出的照片中安吉眼睛微眯嘴角向下撇、头发凌乱,看似有点不高兴小忧郁。不过胡可晒出的安吉背着书包在学校的照片则是不一样的画风,安吉不仅笑容满面,还对着镜头比出胜利手势。

  蔡少芬与女儿上学前吻别

蔡少芬张晋女儿

  蔡少芬和张晋如今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张楚儿(汤圆)今年6岁,小女儿张信儿(包子)今年4岁。日前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上学前母女吻别的照片,附文写道:“汤圆包子上学了!时间过得太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