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神同行》定档12月20日上映 河正宇、李政宰、都暻秀等人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3 08:3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与神同行》确定定档12月20日上映,强大的演员阵容引发强烈的关注和期待。

与神同行
 

  8月23日据电影界相关人士表示,由金容华导演执导的奇幻类电影确定将会在12月20日上映,该电影汇集了河正宇、李政宰、车太贤、朱智勋、金荷娜、都暻秀、马东锡、金香奇、金东旭、金海淑、吴达庶、林元熙以及李景荣等演员,演员阵容十分豪华,可以说是众多忠武路的影帝和金牌绿叶同场飚戏,加上年轻演员EXO成员都暻秀以及小童星出身的金香奇,这部电影可以说是2017年让人十分期待的作品了。

  据悉,电影《与神同行》改编自韩国人气同名网络漫画,主要以阴间讽刺人间,在神与人之间展开关于命运的探讨,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死后49天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审判的故事,该电影确定分为上下两部分,第一部确定在12月20日上映,而第二部则将会在2018年上半年上映。虽然该剧汇集了很多优秀的演员,不过每一个角色都是剧中不可或缺的。河正宇饰演的是三名阴间使者之一,担任主人公接受审判的过程中的辩护人角色,而车太贤饰演的则是一个老好人死鬼,死后将会接受49天的地狱审判;李政宰饰演的是阎罗王、朱智勋饰演的是阴间使者之一;金荷娜饰演背叛地狱的大王,金海淑饰演懒惰地狱的大王;都暻秀饰演冤死的兵长,在河正宇以及金香奇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的心愿;金香奇饰演的是河正宇的助手;而吴达庶和林元熙饰演帮助判决进行的判官角色。

  另外,电影《与神同行》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大制作,总投资高达150亿韩元,因此观众们对电影还是很期待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