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影《与神同行》有望中国上映 目前正在接受过审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1:1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等人主演的奇幻电影《与神同行》有望在中国上映,目前电影还在接受审核之中。

 

  韩国媒体透露,之前创造了韩国电影史上第二名好成绩的电影《与神同行》有望在中国上映,业内人士表示该电影目前已经通过了上映许可,并且预计在今年5月与中国的观众们见面。不过,针对这个消息,《与神同行》方面进行了否认,称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否上映,电影还在持续推进过审的进行,为了能在中国上映,片方也在诸多方面做出努力,目前还未能透露是否能够上映。

  电影《与神同行》是金容华执导,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 、金东旭、都暻秀主演的奇幻类影片,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了由车太贤饰演的男主人公在死后49天里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7关审判的故事。该电影是一部大制作的电影,场面恢宏,气势磅礴,同时因为制作精良,故事精彩,演员的表现出色,该电影的票房也突破了1000万观影人次,完成了损益,是2017年韩国电影中最卖座的电影。

  《与神同行》在上映仅仅一周的时间之内票房观影人次就达到了500万以上,截止2018年1月8日,《与神同行》在韩国国内的总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1441万观影人次,超越了《国际市场》成为了韩国电影票房史第二名,仅次于《鸣梁海战》。《与神同行》上映16天就突破了千万观影人次,成为韩国影史上第16部突破千万观影人次的本土电影,同时也刷新了多项纪录,是一部十分值得观看的电影。

  第一部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之后,第二部《与神同行:因与缘》也确定即将会在2018年上映,不过由于片中的重要角色吴达庶目前被爆出了性骚扰传闻,而吴达庶在电影中的戏份很重要,不适合删除,因此片方也决定寻找其他演员来替代吴达庶,目前电影正在重新拍摄有关吴达庶的部分,第二部的上映时间也可能会因此推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