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火爆!电影《与神同行》上映6天观影人次突破4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09:0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等人主演,李政宰、金海淑、都暻秀等人特别出演的电影《与神同行-罪与罚》在12月22日正式上映,该电影上映6天,累计观影人次正式突破400万,人气十分火爆。

与神同行
 

  《与神同行》是由金容华导演执导的一部奇幻类电影,根据韩国同名人气漫画改编,讲述的是由车太贤饰演的男主人公在死后49田里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7关审判的故事,是一部具有现实意义的电影,意欲以阴间讽刺人间,在神和人之间展开关于命运的探讨,电影在试映会的时候观影人次就很多,之后更是成为了近期备受期待的电影之一,上映第一天观影人次就达到了几十万,人气十分火爆,加上本周圣诞节,让这部影片的票房突飞猛进,上映仅仅6天票房就达到了400万观影人次,可以说是十分厉害了,目前电影仍在上映之中,票房直指500万观影人次,有人猜测该电影最终票房有望突破1000万,或将创造新的历史。

  随着电影票房的不断升高,主演河正宇也再一次成为票房号召力的代表人物,在近日公开的12月电影演员品牌评价名单中,演员河正宇还无疑问的排在第一位,这也再一次的证明了河正宇的超高人气和国民知名度,几乎每一部影片观影人次都突破了百万,获得过无数电影节的最佳男主角,更是为观众们奉献了很多精彩的电影,河正宇也是韩国电影界的代表性人物,让人十分期待河正宇的每一部电影。

  据悉,除了正在上映的《与神同行》之外,由河正宇出演的另一部电影《1987》也即将在12月27日上映,提前观影的观众表示电影很精彩,很感动,值得一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