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神同行》确定将会制作电视剧 将于2019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09:3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等人主演的,李政宰、金海淑、都暻秀等特别出演的电影《与神同行》目前正在热映,该电影上映9天,观影人次突破600万,引发了大众的极大关注,而制作方也表示将会在2019年推出同名电视剧。

与神同行
 

  据悉,《与神同行》是韩国的一部超具人气的漫画,翻拍成电影之后大受欢迎,无论是在票房还是在口碑上都十分成功,于是制作方也在近期表示将会制作电视剧版本。电视剧的剧本将会在2018年进行制作完成,预计在2019年开始投入拍摄,但是电视剧的播出时间和具体的播出平台目前还没有确定。

  根据制作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会按照原著漫画为方针进行制作,虽然不会完全一样,但是主要人物都输出现,电视剧不仅会在韩国国内播出,同时也会向世界各国电视台进行输出,请大家多多期待。

  目前,电影版《与神同行》还在热映之中,该电影上映仅仅9天票房就突破了600万观影人次,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欣慰,而且随着元旦假期的到来,该电影的票房还有望进一步增长,或成为今年第二部观影人次破千万的电影。主演河正宇也成为了票房号召力代表性的人物,此前河正宇主演的电影也都成功的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好评,比如《柏林》、《暗杀》、《隧道》等等,每一部电影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让河正宇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实力派男演员,因此观众们也希望电视剧版河正宇依旧出演。

  不过,目前制作方表示关于电视剧的主创团队和演员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