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奇妙男友2》开机 田依桐化身“三高女神”大胆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09:2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华策影视出品,知名网络作家水阡墨编剧,导演丁梓光执导的浪漫爱情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在南京正式开机,Mike、虞书欣、李歌洋、田依桐等主演悉数亮相。该剧讲述了围绕着基因突变的“休眠体”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新晋演员田依桐在剧中饰演气质高雅的富家千金叶美笑。

田依桐饰演叶美笑
 

  《我的奇妙男友》系列主打的奇幻悬疑浪漫爱情题材在国内鲜有涉猎,第一部开播后便受到广泛好评,而第二部续集的开拍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田依桐在剧中饰演富家女叶美笑,她是名副其实的颜值高出身高学历高的“三高女神”,外表虽是冷艳十足,但内心却既执拗又坚持,对基因突变的云臻(李歌洋饰)情有独钟,二人凑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发生了一系列妙趣横生的追爱故事,喜感十足。剧中全新的角色设定赋予了田依桐新的挑战,开机当天田依桐也在微博留言称:“新的挑战,新的开始”,令众多剧迷对叶美笑这一新角色期待不已。

  此前,田依桐曾出演热门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节目中多才多艺、勤奋努力的她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在近期杀青的历史科幻巨制《天意之秦天宝鉴》中,田依桐饰演果敢痴情的美人虞姬,展现出了英姿飒爽的一面,而此次在《我的奇妙男友2》中,她将如何演绎外冷内热的“三高女神”叶美笑,也令众多网友倍感期待。

田依桐在《我的奇妙男友2》开机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