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用极速精神拼尽全力,范冰冰憾别《极速4》不后悔

http://www.yule.com.cn 2017-08-28 17:32:14   来源:红网   

  上周五晚,范冰冰憾别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4》,从香港到丹麦再到瑞典,回首这一段非同寻常的极速征程,冰冰坦言:“虽然那个回忆在当下看来会很恐怖,但是你回头想一想就觉得没有白活,没有白白地浪费掉一个让你体验人生的这样一个机会。”

(范冰冰和谢依霖被淘汰)

  第一次参加这样一档强竞技的节目,还没做好心理准备的范冰冰首个赛段就遭遇了巨大考验,和众嘉宾比拼划龙舟,海水直接扑打在脸上,被船桨打到也在所不惜,在你追我赶中,瞬间进入竞技状态,“一下子血往上涌”,开启狂划模式,一路喊着“谢依霖,快~”

  面对有高能男生、有运动员专业选手,作为女生组的“冰极霖”还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力量与平衡”环节,要和搭档谢依霖一起在悬于湖面的绳索上匍匐前进,推拉移动木板。

  范冰冰担当大力士打头阵,尽管快没有力气,还在努力完成任务,一直暖心鼓励谢依霖“加油”。

  实在是体力透支撑不住的时候,冰冰调侃自己是“晨哥”上身,殊不知在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因为大雨航班延误,而录制的开始时间非常早,冰冰只休息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又开始了忙碌。

  划完船,过完平衡木,冰冰整个人都筋疲力尽,头发凌乱也毫不顾忌,直接累趴在甲板上。

  在丹麦碰到高空项目,看似霸气的范爷也有不“爷们”的时候,上高空吊桥时也会紧张到腿软。

  明知道自己恐高,又平衡力不好,还是决定试一试,表示自己想要挑战。

  上去后,表情很恐惧,但其实当时她完全可以不用试,选择直接用直通卡。

  但她还是不想放弃挑战,想再试一次。

  面对自己恐惧的东西,还能一而再地尝试,着实让人看到范冰冰很拼的一面。即使在第四期眼看自己要垫底,她也没有轻易放弃,强忍着喉咙痛坚持吹制水晶球,在高温火箱前被烤得满头大汗。

  通过《极速前进》,人们认识到范冰冰拼到不留余地的一面,也通过范冰冰,感受到节目全程高燃的竞技氛围与拼搏进取的极速精神。

  此外,强竞技也能流露出真性情、真感情,在不少小细节中都能捕捉到一个暖力冰。

  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调侃队友“胖”,范冰冰还是不由自主“暖心大姐姐”上线,使出全身力气骑车载着谢依霖,笑称:“感觉带了个傻妹妹。”

  给谢依霖扣帽子。

  看着搭档在舞台上表演“丑小鸭变天鹅”,冰冰笑得一脸宠溺。

  俩人同框总是欢脱十足,分分钟成大笑姑婆,十分有爱。

  正如谢依霖所说,没有参加《极速前进》之前,大多数人形容范冰冰,多是“范爷霸气,范爷……”,然而和范冰冰携手走过四期极速之旅,谢依霖感慨道:“她不像是个爷,这四期里面,我看到她愿意配合别人,然后很温暖,很温柔。”

  无论是不服输咬牙坚持的样子,还是没心没肺爽朗大笑的样子,那些极速冰的画面依然很鲜活,历历在目。憾别《极速前进》免不了遗憾,但就像冰冰说的那样“不后悔,因为我们用极速精神拼尽了全力。”而在接下来的人生征途中,相信极速精神还将伴随她继续极速前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