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是机器人》首次挑战浪漫爱情喜剧的俞承豪表现怎么样?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9:5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俞承豪、蔡秀彬、严基俊等主演的MBC最新水木剧《不是机器人》昨晚已经进行了首播,该剧首播收视率表现不俗,获得了4.5%的收视,虽然这个收视率不算多,但是对于近些日子水木剧低迷的大盘来说已经很不错了,而首次挑战浪漫爱情喜剧的俞承豪表现又如何呢?

俞承豪
俞承豪剧照
 

  《不是机器人》首播观众们对于剧情还是很满意的,表示很搞笑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而对于首次挑战浪漫爱情喜剧的俞承豪,观众们则是表示“果然好的演员不管演什么类型的电视剧演技依旧在线”。很多观众在看完第一集之后,纷纷留言称:“俞承豪真的是越来越帅气了,演技也越来越好,什么样的角色都能驾驭呢”、“果然是俞承豪没有让人失望,剧情也很有意思,期待俞承豪的第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俞承豪真的是大发啊,之前的剧本都是苦情的角色,这一次希望顺利,加油,水木剧就看《不是机器人》了”等等,对俞承豪的表现表示很满意,同时期待着后面的故事发展。

  《不是机器人》是俞承豪的第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也是俞承豪首次挑战喜剧的角色,这对于观众们来说还是很期待的,俞承豪是童星出身,本身演技就很优秀,加上这么多年的磨练,已经是具有实力的老戏骨了,演员本身很优秀,剧情给力的话电视剧一定会大发。网友们也期待着看到不一样的俞承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