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是机器人》终映 俞承豪式的爱情喜剧你磕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16:5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俞承豪主演的浪漫爱情喜剧《不是机器人》已经在本周完结了,虽然收视率不是很好,不过该剧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观众们表示俞承豪第一次挑战爱情喜剧,表现得真的让人很惊喜,很期待俞承豪今后的作品。

俞承豪

  这是俞承豪第一次挑战出演浪漫爱情喜剧,虽然俞承豪是童星出身,也演过了不下几十部影视作品,但是俞承豪出演的影视剧大多数都是具有悲情色彩的影视剧,从出道的第一部电影《爱回家》到之前的《君主——假面的主人》俞承豪的大多数角色都是悲情色彩比较浓重的,而这一次收到《不是机器人》的邀请之后,俞承豪也决定挑战一下,确定出演该剧。俞承豪也表示之前自己的角色都是悲情人物,因此也想要好好的谈一场恋爱,在看了《不是机器人》的剧本之后,就觉得这个故事很有趣,很吸引人,加上自己之前从来没有出演过这样的题材,于是就答应出演了。

  从该剧的前半部分来看,确实是一部很搞笑很有趣的浪漫爱情喜剧,俞承豪饰演的男主角与蔡秀彬饰演的女主角两人之间的日常真的是超级甜蜜的,而且幸福感爆棚,每一个小细节都让观众们心动,温馨中不乏浪漫,浪漫中又有着幽默,而俞承豪的表现一如既往的精彩,每一个动作都可以说是苏破天际,收视率不高也让人感到很疑惑,不过这并不影响这部剧的受欢迎程度;但是后半部分该剧就进入到了虐点,当俞承豪饰演的男主人公得知陪伴在自己身边的雅智3号机器人其实是人类的时候,对人类有着过敏症的他几乎要崩溃了,最让自己难过的是这个时候他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这个女人,可是怎么办,于是剧情开始虐了,当然这也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虽然是浪漫爱情喜剧,不过男女主人公的眼泪一点没少,不过好在编剧很懂观众的心理,在最终让男女主角圆满了。

  对于自己的第一部浪漫爱情喜剧,俞承豪还是很满意的,俞承豪表示:“《不是机器人》是一部在寒冷的冬天里制作的温暖人心的电视剧,第一次出演浪漫爱情喜剧,对于角色还有演技也有过苦恼,但是也在不断的成长,学习到了很多新的东西,通过剧中的角色敏圭度过了一段很愉快的时间,很幸福也很有意义,这会成为成长中的记忆,很荣幸能够和优秀的导演和工作人员们一起合作,感谢一起合作的演员们,谢谢给予支持和喜爱的观众们。”

  目前《不是机器人》已经完结了,有喜欢浪漫爱情喜剧的朋友们或是想要看俞承豪别样魅力的可以追起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