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asper安慰嗯哼!你已经是大人了 不需要找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3:4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五季《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出了,节目中的6个小萌娃也获得了网友们喜爱,尤其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jasper更是被网友们称为是小天使,不仅懂事而且很善良很会照顾人,看着jasper和陈小春的相处方式,网友们调侃不像是爸爸去哪儿,更像是jasper带着爸爸参加变形记。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jasper更是化身为小暖男,安慰比自己小一点的嗯哼,告诉嗯哼已经是大人了,不需要找爸爸了。节目中,年纪稍小一点的嗯哼在没有看到爸爸的情况下,默默地哭了起来,表示自己想要找爸爸,村长安慰嗯哼,让他先吃饭,一会爸爸就会回来了,但是嗯哼还是控制不知自己的情绪。坐在一旁的jasper看到之后主动过来安慰嗯哼,jasper表示:“不用哭,你看我都没有哭,我只是在等”告诉嗯哼要勇敢,表示没有和爸爸在一起也没关系,我们是大孩子,不需要找爸爸。同时还和村长提议给嗯哼一个巧克力,虽然最终这个巧克力被自己吃了,但是在jasper的安慰之下,嗯哼停止了哭泣。

  之后两个人安心的等待爸爸的们的到来,这期间jasper还和嗯哼一起玩起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两人在一起很开心,小小的兄弟情也感染了工作人员。网友们纷纷称赞jasper好样的,知道照顾弟弟,也要给嗯哼点个赞,虽然心里难过,但还是克制住了自己,越来越坚强了!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播出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太喜欢jasper了,简直就是小暖男一枚,虽然被爸爸吼了,但是依旧很心平气和的与爸爸对话,让爸爸不要再生气了,当爸爸感到抱歉的时候还伸手安慰爸爸等等,真的是人帅心暖。同时网友也表示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人都是脾气十分火爆的人,但是没想到教育出来的孩子却如此温柔乖巧,是小王子没错了,看完第一期的节目,网友们也表示“又有一个完美型小男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