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时代2》收视良好 今晚的大结局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7 11: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金土剧《青春时代2》已经接近尾声,该剧收视率良好,今晚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青春时代2》韩国JTBC有线电视台于2017年8月25日起在金土档播出的青春爱情迷你连续剧,由李太坤执导,朴妍善编剧,韩艺璃、韩胜妍、朴恩斌、智友、崔雅拉等主演,是电视剧《青春时代》的后续作品,讲述了住在一个屋檐下性格迥异、专业不同五个女生之间发生的故事。凭借着第一季的良好口碑,该剧首播当日收视率就达到了2%以上,这已经刷新了第一季的最高收视率,首播收视飘红,也让该剧备受关注。

  虽然是《青春时代》的后续作品,不过该剧的故事又是独立发展的,讲述了5个女孩子各自的爱情生活以及工作的故事,新搬来的室友赵恩与其他4人之间的相处,大姐尹真明求职成功,遭受过约会暴力的“郑艺恩”则休学了1年。比起求职恋爱更为紧急的“宋智苑”仍然维持着母胎单身的状态。成功进行了初次恋爱的“刘恩彩”则陷入了失恋的痛苦等等,通过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讲述着5个女孩子之间的故事,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收视率也一路暴涨,昨晚播出的第13集收视率更是达到了3.040%。

  今晚,该剧将会播出最后一集,全部的故事也将迎来新的结局,在最新的预告中,8年之后承民带着一个女孩子来到了公寓,他和小女孩讲述了这是妈妈曾经住过的地方,很多人猜测这个孩子是承民和宋宋两人的女儿,那么宋宋去了哪里?究竟宋宋和承民两人最终能否在一起,两人的结局会是怎么样的,让观众们十分好奇,而赵恩和徐章勋两人在预告中十分暧昧,两人又能否看清彼此的内心坦然的接受这段恋情,这些都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希望编剧不会让大家失望。

  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最后一集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