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欧豪为马思纯宣传新戏 马思纯甜蜜称其“欧先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0 13:4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马思纯、盛一伦等主演的古装爱情剧《将军在上》即将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首播,马思纯也为了新剧在微博宣传,而马思纯的男友欧豪也全力支持女友,向粉丝们安利马思纯的新剧!

欧豪微博截图
 

  马思纯、盛一伦主演的古装剧《将军在上》将会在10月25日登陆网络平台进行首播,10月9日晚间,欧豪通过微博发文为马思纯的新剧宣传,公开了《将军在上》的全新海报,并且发文:“马骑马上马白马”支持女友的新剧。而马思纯也在评论里留言表示:“请说人话 欧先生”这一波狗粮可以说非常甜了。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评论表示:“这波恩爱秀的稳,我服,狗粮吃了”、“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们会准时观看的”、“道理我都懂,我会看看看的,但是请问您的头像是怎么肥事”等等。

  欧豪和马思纯两人通过拍摄电影《左耳》而相识并且相处,之前就一直被传恋爱绯闻,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承认。今年3月马思纯生日的时候欧豪罕见的通过微博给马思纯送上了祝福,虽然没有华丽的语言,不过满满的都是爱意,之后7月份欧豪主演的三部电影上映,马思纯也为欧豪大力宣传,更是包场请粉丝看电影,虽然很低调,但是恋情十分甜蜜。

  恋情传闻坐实之后,两人也会时常撒狗粮,微博相互评论等等,尽管两人十分低调,不过网友们依旧能够从两人的微博中看出恋情的蛛丝马迹,两人之间的甜蜜与幸福也让人很羡慕。据悉,欧豪和马思纯两人已经交往长达3年了,感情一直很稳定。

  另外,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将军在上》以宋朝的风云变幻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武艺超群的冷面女将军与倾国倾城的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