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恺威生日杨幂零点送祝福 网友:又在深夜撒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3 08:4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3日是刘恺威43岁的生日,凌晨刚过杨幂就准时为刘恺威送上了生日祝福,深夜撒了一把狗粮。

刘恺威生日杨幂送祝福
 

  10月13日凌晨杨幂准时为老公刘恺威送上了生日祝福,一如往常的一样:“糯米爸爸生日快乐”外加几个爱心的表情,而刘恺威也转发杨幂的微博,两人在深夜狂撒了一把狗粮,同时也再次打破了两人离婚的传闻,事实证明两人真的好着呢!

  杨幂和刘恺威结婚以来就一直被传离婚,两人貌合神离的新闻也成为了月经贴每月都会登上热搜,刚开始两人还是出面澄清辟谣,不过后来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不过知情人士表示两人非但没有离婚,而且感情还非常好,虽然两人的工作都很忙,不过彼此之间是会经常联系的,拍戏的过程中也会煲电话粥,而且会相互探班彼此,生日的时候也会为彼此送祝福,从两人结婚以来就一直保持已经有很多年了。

  虽然两人工作都很忙,杨幂几乎一年之内也很少有时间在家里,但是每个月杨幂都会抽出时间赶回香港,陪伴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如果小檽米有什么活动,杨幂也会专程飞回香港,不想错过小糯米成长中的一点一滴,与刘恺威也会经常联系,虽然网上关于两人离婚的传闻很多,不过据悉都是不属实的,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也表示两人感情很好,公公刘丹也证实两人的感情没有变化!

  另外,刘恺威迎来了43岁的生日,粉丝们也纷纷送祝福,希望刘恺威和杨幂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