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思纯超燃广告大片上线 高端代言助商业价值创新高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8 09:4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国际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奥迪正式宣布,金马影后马思纯成为其品牌形象大使。这也是奥迪进入中国以来,首次推出形象大使。马思纯为该品牌拍摄的超燃广告大片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大片超强的视觉冲击引得网友连连称赞,酷劲十足,极具品质感。

马思纯担任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大使1
马思纯担任国际豪华汽车品牌大使2

  马思纯在金马封后之后,火速成为某打印机品牌形象代言人,接班影帝梁朝伟。随后又揽获不少优质代言,从护肤产品、快消品、互联网电视、爆款游戏、知名共享单车品牌到顶级奢侈珠宝品牌,均有所深度合作。今年6月,马思纯成为全球顶级奢侈珠宝品牌卡地亚的品牌挚友,现再度拿下国际豪华汽车品牌,成为奥迪形象大使,被赞“越来越国际范”,其大气知性的形象,独立自信的气质和率真的个性,颇受品牌亲睐,商业价值接连受到品牌方和权威机构的肯定。从顶级腕表到高端汽车,每一张大片都极具表现力,可塑性颇高。

马思纯全球顶级奢侈珠宝品牌挚友1
马思纯全球顶级奢侈珠宝品牌挚友2

  除此之外,在前不久公布的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马思纯成功上榜,商业价值和个人影响力屡创新高,当之无愧成为2017最受关注的小花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