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晨晒《忠烈杨家将》兄弟合照 网友:为杨家将的兄弟们疯狂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0 08:5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9日,李晨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电影《忠烈杨家将》发布会的一张七兄弟的合影,并且发文感慨:“看到一张老照片,还是有满多回忆的。”这张照片也引发了网友们的集体回忆杀,并且为杨家将的兄弟们疯狂打call.

李晨微博截图
 

  李晨晒出的照片是电影《忠烈杨家将》的图片,图片中出演杨家七兄弟的演员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吴尊、付辛博坐在一起,七位帅哥可以说是非常亮眼了,一部电影极其了七位帅哥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从左到右伊面,于波,仔仔,晨儿,林峰,吴尊,付辛博,忠烈杨家将,满满回忆”、“当时看电影的时候哭的不行,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电影,全都是实力派演员”、“电影真的挺好看的,当时看完电影哭花了妆,然后还要装没事一样走出电影院,回忆啊”等等。

  电影《忠烈杨家将》是由黄子桓编剧、于仁泰执导的香港电影,汇集了郑少秋、徐帆、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吴尊以及付辛博等主演演员,于2013年4月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电影主要讲述了北宋年间杨家名将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郑少秋和徐帆两人分别饰演杨令公和佘太君,而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峯、吴尊、付辛博则是分别饰演杨家七兄弟。电影为观众们展现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国家保卫战,同时也让人看到了一门忠烈饱受冤屈最终客死他乡的悲悯,让人忍不住流泪。

  李晨当时在影片中饰演杨四郎,通过拍摄电影与一起合作的演员有着很好的交情,看到这张老照片也回忆满满,网友们也表示现在可能任何一部电影都不能汇集这么多实力派和偶像派的演员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