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岳云鹏询问助理:知道我靠的是什么吗?助理的回答竟然是这个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5 11:3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4日,岳云鹏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与助理之间的聊天记录,岳云鹏本想安慰助理,但是却没想到被助理套路了。

岳云鹏微博截图
 

  在岳云鹏晒出的聊天记录中,助理表示自己最近有些迷茫,而身为老板岳云鹏自然想要好好的安慰助理,于是岳云鹏表示自己也迷茫过,来北京这么多年过了这么久的苦日子才有现在的这个成绩,询问助理知不知道自己靠的是什么?按照事情的正常发展,岳云鹏之后应该是会给助理上一堂人生哲理课,可是没想到助理不按套路出牌,回复岳云鹏:“表情包?”这个答案也让岳云鹏表示无力吐槽。

  而网友们看到两人的聊天记录之后也纷纷表示忍不住笑了,称赞岳云鹏的助理真的是套路太深了,还蛮有幽默细胞的。据悉,这已经不是岳云鹏第一次公开与助理之间的对话了,之前岳云鹏也晒出过聊天记录,每一次岳云鹏都表示自己已经无力吐槽助理,不过网友都称赞助理干得漂亮,心疼岳云鹏一分钟。

  其实熟悉岳云鹏的人都知道,岳云鹏本人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确实与岳云鹏的努力分不开,据岳云鹏表示自己很小就离开家外出打工赚钱了,在饭店端过盘子扫过地,干过很多苦活累活,后来才拜了师父学了艺,一开始也只是在师傅家里打杂,后来慢慢学习本事,上台努力表演,认真工作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才成为人们十分喜爱的相声演员,而岳云鹏成名之后也没有忘记本心,依旧惦记着家乡的父老,更加努力的创作,而且尝试演戏等等,在很多领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