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石头姐”艾玛斯通曝新恋情 正与《SNL》导演热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6 11:2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石头姐”艾玛斯通新恋情曝光,目前正在与美版《SNL》的编剧和导演戴夫-麦卡里恋爱,两人约会被拍,恋情疑似曝光,不过艾玛斯通本人并没有对新恋情做出任何回应。

艾玛斯通
 

  据悉,艾玛斯通被拍到与戴夫-麦卡里一起约会,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拍到一起约会了,早在去年6月的时候,艾玛斯通就曾出现在过戴夫-麦卡里执导的独立电影《Brigsby Bear》的首映礼上,两人也被拍到在一起,去年的时候艾玛斯通还曾主持了《SNL》并且出演了戴夫-麦卡里导演的《Wells for Boys》部分,种种迹象都表明,两人目前正在热恋之中。

  艾玛斯通之前曾与演员安德鲁-加菲尔德交往,两人交往了长达4年的时间,后分手,虽然也有消息称两人在今年夏天复合了,不过目前看来艾玛斯通并没有复合的意思。去年,艾玛斯通凭借在电影《爱乐之城》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这也让艾玛斯通荣光加身,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这次恋爱传闻也备受关注。

  而与艾玛斯通有恋爱传闻的这位导演戴夫-麦卡里是是位年轻有为的导演,1985年出生,是美版《SNL》的编剧兼导演,很有才华长相很帅气,出生于美国加州,目前戴夫-麦卡里也没有针对与艾玛斯通的恋爱传闻做出任何回应。不过,网友们表示如果真的恋爱了就祝福,希望俩人可以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