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十周年巡演热度飙升 新媒体指数攻占“最热搜”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6 08:3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全新曲目颠覆性改编,魏晨将自己十年的音乐作品一一呈现,跨时空舞台鼎力打造,魏晨带给了歌迷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在结束成都、北京、长沙三站的巡演后,此次“旅程”还将去到广州和上海两地。细览巡演大数据,魏晨今年的巡演相比往年来说可谓创下了最高热度值!

魏晨十周年巡演1
魏晨十周年巡演2
 

  10月28日,魏晨回到自己正式出道的城市长沙开唱,作为巡演的第三站,也是意义最为丰厚的一站,魏晨特意准备了多重惊喜送给所有到场歌迷朋友。情歌“趴”温暖开场,好兄弟王栎鑫、郭彪登台合唱《我最闪亮》,更有其十年音乐旅程的重要见证者何炅前来助阵,回忆杀直戳泪点。当晚,“何炅助阵魏晨演唱会”“魏晨何炅合唱”双关键词先后登榜,并以黑马之势在综艺扎堆的周末期间攻占热搜,双双拿下前名好成绩!与此同时,0713三兄弟十年再同台的画面,也同样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惊喜颇多的长沙演唱会成功点爆热度,也彰显出魏晨在演出市场方面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此外,9月8日成都站和9月16日北京站也同样“不甘示弱”,巡演关键词一小时窜升热搜榜第十,话题更是持续六小时登顶话题总榜!

魏晨十周年巡演3
魏晨十周年巡演4
 

  从成都启程,2017魏晨“旅程”十周年巡演的热度一路飙升,惊喜不断!魏晨也坦言最特别之处就在于巡演本身,每一场的节目单都不一样,所有的歌曲也都经过重新编排,且只会在这次的十周年巡演上表演,“可能大家在十周年巡演上听到的就是唯一的一次了,这么做的意义是,当你若干年后看到视频听到录音,你就会想起来这首歌是当初为了演唱会特意准备的……”而当被问及平时会做哪些训练备战巡演,魏晨则称:“健身、声乐、舞蹈等一切你能想到的。”
 

魏晨十周年巡演5
魏晨十周年巡演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