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十周年巡演上海站将启 定档1.6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8: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第五站终于在粉丝的期待中正式定档,将于1月6日登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馆EH!首次在上海举办个唱,魏晨坦言很期待,希望能够在2018年的起头带给大家一场满意的跨年“旅程”。今天中午12:00,巡演上海站正式开启预售!

魏晨上海站海报1
魏晨上海站海报2
魏晨上海站海报3
 

  出道十周年,魏晨以全国巡演的形式将自己的音乐作品呈现,全新曲目颠覆性改编,跨时空舞台鼎力打造,魏晨带给了歌迷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时代瞬息万变,当所有的事、物变得喧哗躁动,他的音乐却一直在“叛逆”的“旅程”中披荆斩棘,不依附、不追逐、也不忘初心,所以此次巡演,像是一场汇报演出式的挑战,更是一种对自我的沉淀与醒悟。在结束成都、北京、长沙三站的巡演后,此次“旅程”的第四站广州和第五站上海,也将如期而至!据悉,魏晨巡演第四站将于12月16日在广州体育馆火热开唱,魏晨精心准备的限定曲目与额外打造的豪华延伸台,可谓令粉丝鸡血满满,期待值直线飙升!而今日距离1月6日第五站上海倒计时整整一个月时间,又以开启预售的形式进入上海站最后倒计时,无疑增添一种紧张氛围。

  据了解,魏晨在忙于巡演排练的同时,还有一部全新的影视作品正在闭关拍摄,此次不仅搭档一众老戏骨,角色也是充满挑战。为了将这两项工作内容以最好的品质呈现给大家,魏晨坚持选择推掉了许多年底扎堆的颁奖礼与演出,无论是他最坚持热爱的音乐,还是转型做演员后的影视作品,他都无畏花更多的时间去潜心筹备,哪怕舍弃一些所谓的出镜率。在影视道路上愈走愈宽的魏晨,明年年初也将会有多部影视作品上线。

  12月16日广州,1月6日上海,魏晨“旅程”十周年巡回演唱会,“旅程”将至,十年之约,等你来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