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嘉玲将代替吴秀波出演《演员2》?导演进行否认: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6:1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称演员刘嘉玲将会取代吴秀波担任《我就是演员》第二季的导师,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纷纷猜测消息是否真实,而相关知情人士表示这个消息是不属实的,《我就是演员》的总导演吴彤进行了回应,称这是没有的事。

 

  《我就是演员》节目播出以来凭借十分专业的点评和建议被大众所喜爱,第二季更是邀请了章子怡、徐峥和吴秀波三位实力派演员担任导师,同时还有张国立进行主持和执导,中戏著名老师刘天池进行现场指导等等,这也让节目彰显出了十分专业的态度。不过,近日有消息称因为陷入了“地下情风波”导师吴秀波或将面临着从节目中下车,而且将会由刘嘉玲取代吴秀波出演该节目,不过节目的总导演吴彤否认了这个说法,表示并没有这样的事情。

  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通过朋友圈发布了自己与演员吴秀波长达7年的地下情,表示自己与吴秀波是恋人关系,而且已经有着长达7年的感情了,还表示7年之间吴秀波自己有着很强的控制欲,不让自己拍戏,还表示两人一辈子都不会分开,更是为吴秀波生了两个孩子,但是却毫无正好的被抛弃。同时陈昱霖还表示两人这7年的感情中间,还有很多人给自己发信息,而这些人都是与吴秀波有着感情纠葛的女演员。陈昱霖称为了守护着与吴秀波之间的感情,7年的时间她一直在委屈自己,牺牲自己的梦想和亲情,百般隐忍吴秀波的疑心病和坏脾气,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傻子,还表示吴秀波称动手打自己,这也让自己无法原谅吴秀波。

  陈昱霖的朋友圈曝光之后,引起了巨大的关注,该事件也闹得沸沸扬扬,事件涉及的另一位女演员张芷溪也发文回应称这件事和自己没关系,清者自清,不过吴秀波方面截至目前为止都没有针对该事件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