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秀波妻子发声明:报警捍卫的是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的权利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9 13: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8日晚间,演员陈昱霖的父母通过陈昱霖的微博发布公开信,称陈昱霖在去年公开了与吴秀波的关系,之后吴秀波方面一直与陈昱霖协商要求陈昱霖澄清发布的相关消息是不属实的,然后吴秀波方面愿意支付一部分经济赔偿,但是却不料在女儿回国与吴秀波进行商议的时候被警方逮捕关押,那个时候才知道吴秀波已经以威胁勒索的罪名控告了女儿,而女儿或将面临着高达10年的刑罚,希望吴秀波方面可以放过女儿一马。

 

  而吴秀波的工作室也在之后发声明表示陈昱霖父母所说的并不属实,不是真实的内容,目前已经与警方取得联系和沟通,将会追究发布者的责任,同时也希望广大媒体,网友不要传播不实消息,否认将会以强硬措施应对。事情引发了关注和热议,王思聪甚至连发三条微博diss吴秀波,称吴秀波坏的让人害怕。

  而1月19日下午,吴秀波的妻子何震亚通过吴秀波的工作室发声明表示报警的决定考虑了很久,有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都在面对着恐吓和威胁,称对方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巨额财产,从几百万到几千万,虽然做了规劝,但是没有作用,于是决定报警,而报警捍卫的不是名誉不是利益而是一个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的权利。同时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裁决。

  吴秀波妻子发文写道:

  报警的决定考虑了很很久,我们家面对长达一年半的威胁与恐吓,对方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巨额钱财,从几百万到几千万,我们一直尽力规劝,已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并且不断告知对方早已触犯法律,但对方极其团伙却愈演愈烈……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我们捍卫的不是名誉不是利益,而是一个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的权利,相信法律、相信司法机关会给出公平公正的裁决,我只希望家人孩子能够不再被恐吓骚扰,过平静的生活,感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