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尊淳将出演NHK新剧《女子的生活》 明年1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4:3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志尊淳确定出演将于明年一月进行首播的NHK最新连续剧《女子的生活》担任剧中的男主人公,将会饰演患有性别认知障碍的主人公小川美纪。

志尊淳
 

  这是志尊淳第一次在剧中担任主演,而且出演十分具有挑战性的角色,这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据悉,剧中志尊淳饰演的主人公小川美纪是一个有着性别认知障碍的人,虽然性别是男人,但是他的外表却亭亭玉立,从乡下来到城市成为了一名时尚网络公司OL,并且在这里结识了很多好朋友,有一天小川美纪和之前的同学后藤忠臣(町田启太)相遇并开始了奇妙的共同生活……,故事也由此开始,新鲜的剧情和演员,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志尊淳是日本演员兼模特同时也是组合D-BOYS成员之一,之前曾经出演过《烈车战队特急者》以及《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等,通过电视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中星川天音的角色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之后又搭档入山法子时隔13年再次翻拍《宠物情人》让志尊淳的人气飙升,同时也拥有了更多的知名度。

  志尊淳长相俊美,可甜可盐,端正的容貌和出众的身姿也引来了众多好评,在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中更是首次挑战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寸头,这样的举动也让观众们评价志尊淳很敬业很认真,之后的《宠物情人》志尊淳的表现更让人觉得惊艳,呆萌可爱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一次在新剧中志尊淳则是要挑战有一些女性化的角色,人们对于志尊淳的扮相和表现都很好奇。

  另外,该剧除了志尊淳之外,共演还包括町田启太、玉井诗织、玄理、小芝风花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