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志尊淳凭借《女子的生活》获CONFiDENCE Award电视剧奖最佳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1:1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11回“CONFiDENCE  Award电视剧奖”公布获奖名单,演员志尊淳凭借电视剧《女子的生活》获得了本届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而最佳女主角则是颁给了《Unnatural》的石原里美。

  志尊淳凭借在电视剧《女子的生活》中的精彩表现收获了最佳男主角,这也是志尊淳凭借该剧获得的第一个奖项。电视剧《女子的生活》是一部爱情喜剧,由由新田真三、中野亮平执导,坂口理子编剧,志尊淳主演,町田启太、玉井诗织和小芝风花等共同出演,在你今年1月首播。志尊淳在剧中饰演有着“跨性别者”特性的男主角,既生理性别是男性,外表却是华丽丽的女孩子的美纪,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虽然外表是女孩子,不过美纪却是一个大男孩,对男人没有兴趣,他喜欢的是女孩子。

  这个角色挑战性还是很大的,因为外表是女孩子,因此志尊淳在剧中大多数都是女生的打扮,披肩长发外加粉色长裙,还要进行梳妆打扮,这对于一个男演员来说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而志尊淳接到出演邀请之后欣然的接受了,并且用很认真的态度完成了该剧的拍摄。虽然该剧只有短短的四集,不过口碑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志尊淳凭借该剧还获得了很多好评,虽然剧名为《女子的生活》不过该剧都是所有人都能观看的,包括男生也是一定不能错过的剧集,很精彩的故事,演员表现也很不错。

  另外,本届颁奖典礼中,志尊淳获得了最佳男主角,而石原里美则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Unnatural》获最佳作品,《Unnatural》野木亚纪子获最佳编剧,而演员井浦新凭借《Unnatural》获最佳男配角,老戏骨田中裕子凭借《anone》获最佳女配角,新人奖则是颁给了《anone》的清水寻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