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子的生活》公开志尊淳剧照 让人自愧不如的女装大佬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9 11:3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志尊淳主演的电视剧《女子的生活》日前公开了主演志尊淳的女装剧照,让人自愧不如。

志尊淳
 

  在公开的照片中,志尊淳饰演的角色一头披肩长发,肤白貌美,烈焰红唇,搭配白衣长裙,可以说是仙女本山,十分漂亮,而志尊淳的女装也引发了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毫无违和感,看到之后让人自愧不如。

  《女子的生活》是NHK制作的电视剧,由志尊淳主演,町田启太、玉井诗织和小芝风花等共同出演,是一部搞笑的喜剧片,讲述的是从乡下来到城市的女主角美纪,是一个从小就向往可爱女孩子生活的人,但他本身是一名男子,他外表绮丽,对男人也没有兴趣,只喜欢女孩子,来到城市之后在时尚网络公司上班,并且与之前的同学相遇之后开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的故事。

  演员志尊淳在剧中饰演有性别认知障碍的主人公小川美纪,是一个男孩子,但是由于患有性别认知障碍,从小就将自己打扮成女孩子,不喜欢男生,但是却在某一天和之前的同学后藤忠臣(町田启太饰演)并且开始了同居生活,究竟在两人之间会有哪些有趣的故事发生呢,让人感到好奇。

  志尊淳是日本新星男艺人,长相俊美而且性格很好,这个角色对于志尊淳来说很合适,而志尊淳也表示这是一种挑战,因此决定出演该角色,目前电视剧还在拍摄之中,将会在1月5日正式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