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酣!日剧《宠物情人》这才是忠犬系男友的最佳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09:3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剧《宠物情人》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并不陌生,这部改编自漫画家小川弥生同名漫画的电视剧在2003年就已经影视剧化了。当时实力派演员加藤小雪和人气偶像松本润主演,播出之后十分受欢迎,同时也让松本润成为了大众情人,在2011年的时候韩国也推出了同名版电影,由张根硕和金荷娜主演,依旧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2017年,时隔14年之后日本又推出了全新版本的《宠物情人》与03版的相比,多了一些温情和细腻的描写,让该剧也成为了“网红剧”被津津乐道。

  《宠物情人》讲述的是女白领岩谷将在家门口的纸箱中中发现的美少年合田武志带回家,二人在共同生活中产生爱情的故事。新版由演员入山法子、志尊淳主演,虽然两人现实生活中相差10岁,不过因为该剧本身讲述的就是一个姐弟恋的故事,因此两人在剧中CP感很足。岩谷是一个女强人,东大毕业,更是留学哈佛,但是却是一个没有爱情缘的女人,交往的几任男友最终都离她而去,这让岩谷十分伤心,并且决定要找一个有钱的高富帅结婚。爱情上不顺利,事业上也不让人满意,因为在上司调戏自己的时候忍不住打了上司一拳,因此岩谷被调到了十分不起眼的部门,在这里她也不受待见,生活爱情事业双双失意,不过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就在这个时候岩谷碰到了武志,并且上演了一段女强人与小奶狗的浪漫爱情故事。

  武志是一个20岁的青年,阴差阳错的出现在岩谷家门前,看着楚楚可怜的武志,岩谷想起了当初自己养的宠物,因为武志无家可归,于是岩谷表示武志可以留下,但是要充当自己的宠物,并且给他取了一个名字“MOMO”于是岩谷和武志之间的主人与宠物的温情故事就开始了。武志是一个很聪明的少年,同时也很善解人意,得知岩谷的烦心事,总是会安慰她,而岩谷也渐渐地习惯了武志在身边,但是她并没意识到武志对自己的重要。岩谷上班回家之后,总是会找武志进行“充电”原因是自己太累了,而充电的方式则是一个大大的拥抱,这让网友们很羡慕,这样的充电方式也请让我试一试。而当岩谷疲惫的回到家的时候,武志就会像小狗一样在家等她,让转圈就转圈,让握手就握手,十分听话,当然还会让岩谷感到惊喜和心动,在岩谷伤心的时候也会安慰她,鼓励他,嘴甜的不要不要的,不仅是女主,我想任何人在拥有这样一只宠物之后都会感到砰砰的心跳吧!

  在与武志的相处过程中,岩谷爱上了武志,在面对自己喜欢了多年的前辈的时候,岩谷做出了最后的决定,她不能没有武志,已经习惯了武志在身边的她不能再一次失去,于是岩谷向武志表明了自己的心意,而武志也在等待着这一天,相互温暖治愈的两人最终携手,让人感到十分温温馨。虽然这已经是这部漫画的第三次改编了,但是依旧勾起了很多人的兴趣,让无数人得到了治愈,试问,谁不想拥有一个这样的忠犬系男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