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银魂The Final》首周票房榜首 空知英秋发文感谢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4 15:3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剧场版《银魂The Final》在1月8日正式上映,该电影上映之后打破了《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篇》连续12周票房首位的记录,成为第一名,对于此原漫画作者空知英秋也发文表示感谢。

 

  空知英秋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虽然这一次取得了第一位,但是很快应该就会被留在站台上,因此想要趁着第一位的时候说下自己想说的,他表示《银魂》是搭乘大河剧的便车开始的漫画,能够站在最后还爱别人的神舆上大吵大闹都是拜大家能够笑着包容的,对此自己也很感谢。

  同时空知英秋在最后也表示:“到最后还能够和大家一起胡闹很开心,真的非常感谢,请大家在下周银魂从榜首陷落的时候也能献上最后的吐槽。”

  此前,在《银魂The Final》上映的时候空知英秋亲自画了与鬼灭联动的特典,对于此空知英秋也表示做好了觉悟,很期待大家的吐槽。虽然《银魂The Final》让那个无限列车停下了,但是自己也是搭乘的那趟列车,在列车前排全裸,比谁都上蹿下跳,虽然被按下了紧急停止键,但是效果还不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