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版《银魂》第二部杀青了 预计8月17日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8 11:3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福田雄一执导的,演员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主演的真人版电影《银魂》第二部目前已经杀青了了,电影方面透露将会在今年8月17日日本上映,这也让观众们很期待。

  此前,真人版《银魂》第一部上映之后,观众们反响良好,电影票房也达到了30亿日元,是去年上映的真人版漫改电影中的票房第一位,这也让片方下定决心拍摄第二部,之前该片已经正式拍摄了。不过,剧组很低调,悄无声息的进行了拍摄,直到目前杀青,网友们表示“实在太突然了,感觉还没开始拍摄就杀青了”。不过对于第二部,观众们则是表示期待感满满。

  真人版电影《银魂》是根据漫画家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银魂改编而成的,讲述的是江户时代最后的武士坂田银时以及他和朋友们的故事,该漫画具有无厘头喜剧的色彩,剧情轻松搞笑,无节操,但是也有让人十分爱感动的亲情和友情,蕴含着很多人生哲理,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漫画。第一部在日本上映的时候获得了36亿3839万3900日元的票房,这也让主创们感到十分满意和高兴。而该电影也在去年9月于中国大陆上映,最终票房也超过了一亿人民币,成绩十分理想。

  另外,这一次杀青,剧组方面还公开了部分剧照,包括主角银时、新八以及神乐在剧中所穿的鞋子,部分角色的造型,以及银时的武器洞爷湖,还有就是万事屋的场地等等,很多人对于第二部也是充满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