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你沉睡时》完美大结局 秀智感言:为了演技很苦恼

http://www.yule.com.cn 2017-11-17 16:47: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李钟硕、秀智、丁海寅、李相烨、高圣熙等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当你沉睡时》目前已经在昨晚迎来大结局了,经历了痛苦和磨难,丁宰璨和南红珠终于有了十分幸福的结局,让人感到很欣慰,而剧中主演们也都发变了终映感言,女主角的饰演者秀智表示“曾经为了演技一个人苦恼了很久。”

  在《当你沉睡时》中秀智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位能够通过做梦预知未来的社会部的记者南红珠,能够梦见未来这件事总是让她很苦恼,知道未来却不能改变未来的无力感和罪责感长时间的折磨着她,这也让南红珠无法集中经历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因此停职在家。秀智饰演的这个角色与之前的形象有很多不同,为了角色剪掉了自己多年长发,而且演技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秀智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称赞秀智的演技进步很大,有些地方做的很好很真实,甚至让人产生了有了替身这样的想法,这也足以证明秀智的逼真演技,这个角色也成为了秀智的代表角色之一,而该剧结束之后,秀智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称有时候会为了演技而一个人独自苦恼。秀智表示:“扮演具有超能力的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也是一次成长的机会,而且记者是一个很酷的职业,我带着喜悦的心情,为了出演好这个角色也努力做了很多准备,现在回想起来也会感到很幸福很快乐,但是有很多时候也会因为想要更好的表现演技而感到很苦恼,谢谢大家的支持。”

  另外,《当你沉睡时》大结局以李宥凡被判无期徒刑,宰璨和红珠结婚的圆满结局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收视率也是同时段电视剧的冠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