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恭喜余文乐当爸 网友却催他抓紧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08:4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余文乐通过微博公开了当爸爸的喜讯,表示妻子已经平安产子,自己迎来了与妻子王棠云的第一个爱情结晶,这也让余文乐本人很开心,同时也不忘感谢妻子,表示妈妈真的很伟大。

彭于晏祝福余文乐
 

  余文乐同时也公开了宝宝的小名为Cody Yue,他写道:“大家好。我的名字叫Cody Yue。爸爸今天看到你出来的时候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开心。感恩你和妈妈都平安,感谢我太太,妈妈真的很伟大!”网友们在得知余文乐升级做爸爸的同时也为余文乐感到高兴,并且留言祝福。余文乐的好兄弟彭于晏也转发余文乐的微博恭喜对方,同时不忘与小宝宝互动,称:“恭喜乐哥乐嫂 欢迎Cody平安健康 我是Eddie”但是没想到评论区中都是催促彭于晏尽快跟上兄弟脚步的声音,网友们纷纷表示:“所以你也快抓紧啊,你看看人家,你不急啊”、“恭喜当干爹了,老彭 我们更期待小小彭”、“人家都已经是爸爸了,你还是单身”等等,还有网友调侃道:“干啥干啥,你这么叫显得好像你跟Cody一样是个宝宝似的,能不能不装嫩”。

  彭于晏与余文乐两人是关系非常好的兄弟朋友,两人曾在一起合作过多次,而且还经常一起私下里聚会,关系是真的很好。因此这一次余文乐升级做爸爸,彭于晏也是真心为对方感到高兴。

  余文乐在2016年开始与王棠云进行交往,虽然多次否认恋情,不过两人确实处于热恋当中,后来余文乐也大方在社交网站晒出了王棠云的照片,公开认爱,去年12月5日,余文乐与王棠云低调的举办了婚礼,当时有传闻称王棠云已经怀孕,后来余文乐被问到此事时表示是为了保护妻子所以没有公开,5月10日两人的儿子出生,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