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凯馨《海上牧云记》开播 小女主惊艳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2 08:0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李凯馨等实力派小生小花联袂出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于昨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等网络平台正式上线!李凯馨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苏语凝的少女时代,她身着一袭粉色宫装惊艳出场,其大气甜美的古装造型和自然灵动的表演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李凯馨《海上牧云记》开播
 

  李凯馨饰演的苏语凝是越州宦官之女,天资聪颖,美丽大方,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她小小年纪入宫伴读,被国师用星盘验算出她命中注定是未来的皇后,所以在宫中处处受到秀女们的欺负。但是她本性善良,不卑不亢,却也倔强坚强,适时反击!初登场的小女主无论从造型还是演技上都惊艳众人。一袭粉色宫装衬得她皮肤更加白皙通透,端庄大气又不失小女生的甜美可爱。表演风格自然流畅,入宫前的迷茫和隐忍都含在她灵动的眼神里,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惜!

李凯馨《海上牧云记》惊艳亮相
 

  99年的李凯馨总能给大家带来惊喜,从《问题餐厅》里的问题少女袁千佳到《班长大人》里的中二班长叶木栖,巨大的角色反差让人看到她极强的可塑性!不仅如此,她的音乐事业也全面启航,个人首张同名EP的第二首单曲《墨水笔与橡皮擦》震撼上线,全能少女,名不虚传!
 

李凯馨《海上牧云记》饰小女主苏语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