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多艺人关注北京幼儿园虐童事件 呼吁保护儿童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4 08: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虐童事件频发,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北京红蓝黄幼儿园疑似又爆出“虐童事件”,多名幼儿向家长反映,称园内的教师涉嫌给小朋友扎针、为不明药片和液体,更有甚者疑似遭到了老师的猥亵,这让家长们表示很担心,同时一起又一起的虐童事件也引起了众多艺人的关注。

  该事件曝光之后,娱乐圈的很多艺人纷纷发声,称希望能够尽快查明正常,发文呼吁保护儿童,希望这件事情能够水落石出,给孩子们一个健康无忧的童年。包括章子怡、马思纯、伊能静、蒋丽莎、甘薇、佟丽娅、黄晓明、Angelababy、杨幂、刘涛、欧豪、胡可、蒋勤勤、谢娜、何炅、陈坤、李现、陈学东、张馨予、秦昊、景甜、柯蓝、娄艺潇、陈思诚、叶一茜、胡冰卿、孙怡、江一燕、安以轩、刘恺威、*、马伊琍、唐嫣、云岳鹏、董浩叔叔等人,表达了自己的愤怒和对孩子们的关心。
 

章子怡
黄晓明
马思纯
欧豪
佟丽娅
董浩
江一燕
伊能静
张梓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