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客栈》蝉联周六档收视冠军 大管家轮岗制考验众人本领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7 13:3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22:00播出的《亲爱的·客栈》可谓是亮点颇多,大管家轮岗制来袭,众人之间“斗智斗勇”展现职场风云,陈翔给新官上任的阚清子出难题;王珂刘涛结婚十周年即将来临,众人绞尽脑汁想出惊喜礼物;王珂刘涛亲自送郑佩佩与李菲儿离开客栈,花少团的重聚让观众们陷入回忆杀……客栈里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温馨故事,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与点赞。

《亲爱的·客栈》陈翔陪客人外出

  《亲爱的·客栈》收视八连冠 强势领跑第四季度

  第八期节目的成绩与前几期相对比同样不俗,节目获得了全国网收视率0.7、份额5.36%;CSM城域收视率0.88、份额5.88%。收视八连冠的好成绩,让该节目成功领跑四季度,实现同时段综艺的收视领先。

  不仅收视再次夺冠,领跑同时段综艺,而且节目的其他数据也十分喜人。据统计,截止目前,新浪微博#亲爱的客栈#阅读量28.7亿,讨论量314.9万次。多个话题进入微博话题榜热搜,#刘涛给王珂补牙# #王珂表白刘涛# #阚清子 管家# #阚清子 你今天想我了吗# #纪凌尘 脑筋急转弯#  等话题迅速霸占微博实时热搜榜,全面刷屏,势不可挡!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纪凌尘

  大管家轮岗制来袭 陈翔与众人矛盾激发

  在本周六播出的第八期节目里,王珂宣布开启大管家轮岗制,让众人期待不已。经过商量后,阚清子和纪凌尘成为第一轮的大管家,在他们在给每个人安排工作时,陈翔表示他要去陪客人环湖,一整天都不在。新官上任三把火的清尘CP,第一把火就被陈翔给浇灭了。阚清子与纪凌尘当大管家的第一个挑战,让他们犯了难,而陈翔也因不配合工作、执意要出去环湖,引发了与众人的矛盾。

  刘涛委婉的表示现在不是一对一大管家服务,没必要去陪客人去环湖;王珂也因此颇有微词,在看见陈翔与客人外出吃鸡的照片后,当场“发飙”,发了一大段语音给陈翔;阚清子和纪凌尘也因一整天的劳作,对陈翔的外出略有意见。在陈翔回来后,大家聚在一起开了会,说明了今天的情况,并表示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能解决困境。通过陈翔外出这件事,给观众们生动地展现了一场客栈里的“职场风云”与有问题时该如何解决。

  大管家考验难以通过 清尘cp辛苦劳作累趴下

  大管家轮岗制不仅展现了职场面貌,更多的是让客栈里的员工三人,感受到当老板的不易,同时也锻炼自己的能力。在解决问题时,如何增加解决问题的渠道和形式是三位预备大管家应该思考的东西,与此同时,成为大管家后责任更大,身上所肩负的重任也就越大。而最考验大管家的则是,团队的凝聚力与领导者的决策力。

  在阚清子与纪凌尘当大管家的第一天,便感受到了工作上的难处。因陈翔的缺席,客栈缺少劳动力,两人光是打扫客房就用了一天的时间。不仅如此,阚清子为客房操碎了心,一直在找大毛巾,忙到自己都无意识开启碎碎念模式;纪凌尘甚至因为太累了,在船上直接睡着了。初当大管家的两人,都显得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他们工作卖力表现突出,获得了网友们“期待下一期的大管家表现”、“感觉大管家真的很不容易啊”等好评。

  在下期节目中,成为大管家的阚清子与纪凌尘,还会面临哪些考验呢?敬请期待湖南卫视每周六22:00《亲爱的·客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