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世界巡演广州站落幕 落泪演唱全场座无虚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1:2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敬轩在广州体育馆举行『Live in Passion世界巡回演唱会』,全场近万个座位座无虚席。已经七年没站上马来西亚舞台的轩仔,形容与大马的关系就像“七年之痒”。坦言:“大马算是我的第三个发源地,有一段时间我经常来这里宣传和游览,发梦也想过入赘来当驸马,今晚如愿以偿,要嫁给你们(歌迷)哈哈!” 唱片公司也不惜工本投资7位数字从德国引入一套名为“Kinetic lighting”的器材,并专程聘请4位德国的工程师去操作,务求令观众拥有震撼而崭新的视觉享受,单是灯光已宛如一场盛大的汇演。 至于舞台设计也展现不少心思,台上巨型的轩仔侧脸剪影配合各种灯光及片段播放,为表达他脑海里不同的情感与回忆。

张敬轩舞台感染力十足
 

  开场的全新造型成功引起观众的热烈反应,身穿挂上立体花卉、蝴蝶西装的轩仔于高台送上动人情歌包括《樱花树下》、《找对的人》、《骚灵情歌》等等,粉丝无不起哄欢呼! 他继而率领多名性感装束舞蹈员以《迷失表参道》、《诗邮寄》、《Do What You Want》给观众们热身,看得歌迷热血沸腾!随后感性地献唱《故园花茶》时,身后的大屏幕播放特意一个月前飞来拍摄的吉隆坡街景,离开广州到香港发展的他说:“现场可能有很多人因为工作而要离开大马,但无论在任何一个地方,都要记得回家,看看爸爸妈妈、朋友、环境的变迁,无论是不是自己的理想,也要坚强,相信美好就在前面。在后台收到旧唱片公司的花篮,写着"欢迎回家",让我觉得很亲切,谢谢大家。”轩仔更在此演唱会上首次公开演唱《罗宾》,造型唯妙唯肖,鬼马舞步大家亦非常受落。

张敬轩
张敬轩面露微笑 

  接着轩仔称之为全场卡拉ok时段大放送,连唱名曲《断点》、《只是太爱你》、《Hurt So Bad》、《My Way》,台下所有人挥动手机闪光灯,而在encore环节后,眼看歌迷不愿离场,轩仔临时决定返回舞台,由音乐总监严励行的钢琴伴奏下,唱出《千言万语》来代表心中谢意。

张敬轩神情歌唱
张敬轩舞台互动
张敬轩舞台演唱
张敬轩演唱会
张敬轩演唱会放声
张敬轩与歌迷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