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下粮田》震撼开播 赵冉致力与角色相互成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7 09: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知名导演阚卫平执导,高锋担任编剧,赵冉携手吴京安、徐僧、宗峰岩、孙宁、郝平、王绘春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历史正剧《天下粮田》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正式开播。该剧作为《天下粮仓》的姊妹篇,它将延续前作的收视辉煌,故事也将延续铺展开来。内地实力派男演员赵冉在剧中出演风流倜傥才思敏捷的反派人物铁箭飞。

开播
 

  没有反派的重重刁难 何来正派的披荆斩棘

  该剧讲述了乾隆八年一场“金殿验鸟”引出匿灾不报、贪绩婪财的惊天巨案,暴露大清国粮田萎缩、粮仓空匮的危机,因病归乡的刘统勋奉命出山,带领谷山、杜霄等新上任的年轻干臣,冲出重围,以颅为典,执行乾隆的开荒增田大策。

天下粮田
 

  《天下粮田》以乾隆时期的民生为题入手,与当下IP当道的大制作局面形成反差,它是一部接地气有血脉的故事。剧中,赵冉饰演的铁箭飞是户部尚书铁弓南的儿子,在京城开设寸土堂买卖田地,因需要壮大势力又认军机大臣纳亲为干爹,利用官场的腐败,投机挣钱。为了保证自身的利益和刘统勋等人展开斗争。他心机深沉,做事有手段,在朝廷与民间都有着不可小视的势力。铁箭飞虽然在朝廷没有担任一官半职,但是却能操控着官员的升迁。在大清国粮田萎缩的危机上大做文章,敛财无数。

赵冉
 

  出道多年,赵冉一直在演戏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久而久之发现真正的演好一个角色其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既要表现出人物的魅力,又要找寻人物所给予自己的魅力。而创作本身就是角色与演员互相寻找的过程,往往角色的代入感会给自己很多启发。真正想要诠释好一个角色,就必须做到与角色相互成全。没有反派的重重刁难,何来正派的披荆斩棘。锁定央视一套黄金档,一起体验康乾盛世的惊世传奇。看赵冉如何一路势如破竹,在盛世搅弄风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