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豪删博并且取关N多人 表白女友马思纯的也随手删除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8: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7日晚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艺人欧豪疯狂的删除了自己的微博,目前只剩下3条,而且就连表白女友马思纯的微博也一并删除了,这让网友们不明所以,纷纷猜测欧豪这是怎么了。

欧豪
欧豪疯狂删除微博仅剩3条
 

  7日晚间,欧豪清除了自己的大部分微博,只剩下4条,就连与女友马思纯进行互动的微博也一并删除了。最新的一条微博是7日晚间发布的:“假如我周围一片黑暗 你愿意带我走向光明嘛?”疑似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而这一条微博粉丝们纷纷留言,好友杨紫和刘畊宏也留言安慰,目前这一条微博也为删除,只剩下3条。同时欧豪还取关了很多人,不过与女友马思纯还是互相关注的状态。

  对于欧豪疯狂清除之前的微博,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是不是有什么大事要发生,难道与女友之间的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又或者是事业上有什么不顺心,让人议论纷纷,而粉丝们则是表示欧豪之前就有删微博的习惯,而且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行为,并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欧豪本人也正在认真的拍戏,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此事,多多关注作品才是真的。

  目前欧豪本人并没有对这次删除微博的事情进行回应,而马思纯也没有任何异常的举动。网友们留言称不管怎样都希望两人能够好好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