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甜蜜暴击!欧豪转发马思纯微博:遇见你真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08:5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欧豪转发了女友马思纯的微博并且发文:“遇见你真好”狂撒狗粮,同时也击碎了两人分手的传闻,这狗粮来的猝不及防。

欧豪告白马思纯
 

  由顾长卫导演的新片《遇见你真好》日前宣布因故延期上映,顾长卫发文公布了这个消息,好事多磨,请大家内心等待,而马思纯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家人宣传称:“如果你那么容易遇见,恐怕我也不会明白你有多珍贵。”而男友欧豪也在不久之后转发了马思纯的微博并且留言:“遇见你真好”还添加了一个爱心的表情,狂撒狗粮,让网友们表示这一波秀恩爱真的是很厉害了,既宣传了电影也有了深情的告白,真的是甜蜜暴击。

  欧豪和马思纯两人在拍摄电影《左耳》的时候结缘并且相恋,之前曾多次被拍到约会,不过两人都没有承认这段恋情,可能是害怕过度曝光会对这段恋情有影响吧,因此一直以来两人都没有公开谈论过这段恋情。去年3月14日马思纯生日的时候,欧豪公开秀恩爱,微博祝福女友生日快乐,虽然仅仅是短短的“生日快乐”四个字,不过这可是两人首次秀恩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7月,欧豪有三部电影要上映,马思纯也不遗余力的为欧豪做宣传,称7月是欧豪的,一语双关。一是说,这个7月欧豪霸占了荧幕,还有就是马思纯曾经出演过《七月与安生》电影的七月,可以说很甜蜜了,而且马思纯还亲自包场请粉丝们看电影,支持男友。

  网友们推断,两人从《左耳》时期开始相识,恋爱的话,至今也有了长达4年的恋情,虽然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恋情十分稳定。之前欧豪清除了自己的微博,就连表白马思纯的微博都删除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对两人恋情的猜测,更有媒体怀疑两人已经分手,不过近日有媒体公开了欧豪和马思纯一起约会的照片,两人还上演着甜蜜的拥吻,力破分手谣言,加上今日的微博告白,人家是真的好着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