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力挺王源: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 李晨声援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08:5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传闻称王源疑似整容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针对王源整容的消息,王源工作室也发声明进行了否认,称王源从未接受过任何整容手术,并且近期没有任何行程曝光,在认真的准备会考。与王源关系很好的范冰冰也发文力挺王源,称王源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

范冰冰力挺王源
 

  今日凌晨,范冰冰发文表示:“你说,这位小朋友怎么从小到大都这么可爱呢? ”更是晒出了王源从小到大的照片,力挺王源。照片中王源从小就长相十分可爱呆萌,长大之后更加帅气,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颊的轮廓也越来越鲜明,有棱有角,让人羡慕。而范冰冰发微博之后,男友李晨也转发支持称:“可能是吃可爱长大的吧”不仅如此,好友陈学东也支持王源,留言表示:“拔高的时候就瘦了,难怪我现在还瘦”。

  范冰冰与王源曾经一起合作过电影《爵迹》关系很好,范冰冰也一直很支持王源,为王源的新节目进行宣传,出席王源的生日会,并且支持王源的新歌,在王源生日当天给王源送祝福,对王源确实很关心,就像亲姐姐一样照顾王源,网友们对两人之间的美好友情也表示羡慕。

  另外,王源本人目前正在认真的准备会考,近期内没有任何公开行程,前段时间王源工作室官宣了王源加盟王小帅导演的最新电影《地久天长》,期待王源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