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中那些男主救女主的名场面 完美诠释什么就帅炸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6:4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看韩剧总能给人少女心爆棚,除了俊男美女之外,韩剧中那些男演员出场救女主角的戏份也是超级吸引人的,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帅炸了”。

  1.《花样男子》具俊表

花样男子

  男主角具俊表与女主角金丝草闹别扭了之后,全校的男女同学在一起欺负金丝草,金丝草很无助,内心里乞求着能够有一个人来拯救自己,哪怕只有一个人也好,在内心里不断的呼叫着具俊表,而就在这个时候,具俊表真的来了,并且狠狠的教训了欺负金丝草的同学,并且抱起金丝草说道:“对不起我来晚了”,男友力爆棚。

  2.《秘密花园》金洙元

秘密花园

  女主角吉罗琳是一名替身演员,这一天来到了男主角金洙元的百货公司拍戏,但是剧组很多人包括导演在内都故意为难吉罗琳,这段戏份一遍一遍的拍摄就是不能让导演满意。这个时候金洙元表示可以无限期的拍摄,并且亲自来观看,对着导演表示对吉罗琳大喊是不对的,对于他本人来说吉罗琳就是金泰希、全度妍,自己是她的忠实粉丝,让导演以及周围的人大吃一惊,而因为这样,导演之后也对吉罗琳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

  3.《主君的太阳》朱中元

主君的太阳

  孔晓振饰演的女主角太恭实有着能够看见鬼怪的能力,但是这个能力却让她很苦恼,经常会看到让人害怕的鬼怪,这也导致她做不了任何工作,而苏志燮饰演的男主角朱中元则是太恭实的王子,在他的身边太恭实可以看不到鬼怪。在一场交通事故中,太恭实看见了鬼怪向自己走来,内心害怕急了,她祈祷着能够有一个人来救自己,这个时候男主角朱中元将她紧紧的搂在了怀里。

  4.《请回答1997》郧云宰

请回答1997

  女主角程诗源和男主角郧云宰是青梅竹马,郧云宰喜欢程诗源而程诗源不自知,并且觉得自己喜欢郧云宰的哥哥,这让郧云宰很痛苦。有一天晚间,程诗源独自一人回家,但是不想半路遇到跟踪狂,这让程诗源很害怕,想起了云宰并且给他打了电话,听到诗源的求助,云宰顾不上穿外套就跑出去了,在半路上发生了车辆碰撞事故,但是他来不及处理,在诗源遇到危险之前,救下了诗源,让诗源很感动。

  5.《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金信-王黎

鬼怪

  女主角恩卓被绑架面临着危险,而男主角金信和好友王黎准备去救恩卓。因为两人都有着神的能力,因此两人出现的时候,整条大路上的路灯全部爆裂,这让绑匪很害怕,之后,两个人在十分神秘的意境中出现,身穿黑色大衣,谁手里拿着刚刚买的菜,犹如走T台一样出现,十分帅气的救下了女主,这一幕让观众们表示很心动,这段戏份也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