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非经营全新“解忧杂货店” 江苏卫视每周六《有话非要说》 !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08: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6日起,每周六晚22点,孟非领衔主持的全新解忧类节目《有话非要说》将在江苏卫视播出。《有话非要说》是继《非诚勿扰》之后江苏卫视又一档完全为孟非量身打造的节目。而2018年起,江苏卫视每周六的“非常周六”板块也将由孟非霸屏,《有话非要说》无缝对接《非诚勿扰》,这样双管齐下的版面安排值得期待。

  孟非本色回归,不读新闻读人生!

  十五年前,孟非在南京当地一档民生新闻节目《南京零距离》中初露头角,他的“孟非读报”成为《南京零距离》中收视率最高的子栏目,他评论深刻、观点独到的时事新闻主持风格,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孟非转型主持生活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节目中,他不少关于爱情、人生的经典话语令人眼前一亮,被人奉为经典。2011年,孟非与名嘴郭德纲联合主持了《非常了得》,两人完全摒弃了传统的正副主持形式,找到了合拍的特殊主持技巧。而在《了不起的孩子》中,这个点评独到的主持人孟非,更像是孩子们的伙伴和全能奶爸,展现出非同一般的耐心,以及前所未有的童心,和孩子们成为了忘年交。

  如果说这十五年里,孟非不断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他,那么这次的《有话非要说》就是《南京零距离》中的孟非的一次回归,只是这次,孟非不读报,而是转而读人生。他将再一次表达他对生活的独到理解和睿智观点,打造国内最具温情和观点的“解忧杂货店”。

  从站着说到蹲着说,如今又要坐着说

  孟非在《非诚勿扰》中用他对人生、对爱情的独特见解引导一对对青年男女,在《了不起的孩子》中对话高能儿童,与“熊孩子们”成为忘年交。

  然而这次的《有话非要说》,他不再是站着面对男男女女,也不再是蹲着照顾孩子们,而是坐着直面社会百态,用十几年民生新闻主持人经历中积累的经验,帮助人们解决烦恼、困惑。节目聚焦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也关注国民的幸福指数,话题包罗万象,又结合当下热点。同时,孟非也将带领由明星组建而成的“解忧家族”,用平等、包容、轻松、幽默的语态关怀民生,或嬉笑,或怒骂,以谈话回归生活。

  据悉,2018年1月6日起,伴随着《有话非要说》的首播,“非常周六”板块将由孟非实力霸屏,《非诚勿扰》解决完年轻男女的婚恋问题,又由《有话非要说》解决一切或大或小,或严肃或奇葩的所有烦恼。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6日起每周六晚22点孟非领衔主持的全新解忧类节目《有话非要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