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红蔷薇》播出 孙之鸿浮沉革命年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0:3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年关将至,作为江苏卫视的年终收官大作谍战传奇大剧《红蔷薇》未播先火。无论从制作还是从内容上,都备受业界关注。据悉,这部由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金晔执导,陈晓、杨子姗、孙之鸿、刘敏主演的谍战剧《红蔷薇》已于12月16日登陆幸福剧场独播,一经开播就收获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红蔷薇》讲述了该剧讲述了革命浪潮之下,年轻人们青春热血,从无忧无虑不经世事的伙伴、手足兄妹,成为了选择不同道路、为了各自任务针锋相对的敌人仇家。孙之鸿饰演的宋光是一个复杂多面的人物。一方面,他和夏家兄妹有着完全不同的革命理念,另一方面他又自责懊悔没能救出挚友(夏恒轩),在好友去世后照看孤身一人的夏恒轩妹妹夏雨竹。

  与深明大义的革命者们相比,宋光更像是那个年代很多小人物的缩影:他们心怀远大,却也无法割舍身边的儿女情长;他们关注自我的安慰,在一次次血的教训中幡然悔悟自己身上的责任。动乱的年代里他更像是一尾随波逐流的鱼,被复杂多变的局势所裹挟。从最初的革命热血,到软弱妥协;从高举信仰,到逐利官场加入伪政府;从沉湎爱情,到暗中帮助革命者,最后认清局势,揽下所有罪责慨然赴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