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与神同行》上映3天观影人次突破1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6:56: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容华执导,改编自同名漫画,由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都暻秀等主演的奇幻电影《与神同行-罪与罚》已经在12月20日正式上映,该电影上映仅仅3天观影人次就超过了100万,速度惊人。

与神同行
 

  《与神同行-罪与罚》主要讲述的是车太贤饰演的男主人公在死后49天里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7关审判的故事,是一部奇幻的电影,原著漫画在韩国十分受欢迎,它的意欲以阴间讽刺人间,在神和人之间展开关于命运的探讨,是一部很具有显示色彩的作品,引发人们深思。原著漫画确定电影化的时候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由曾经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金容华导演执导,演员方面更是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包括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金香奇、李政宰、都暻秀、金美淑等等,全部都是实力派的演员,让人感到很期待。

  电影在2016年春季开始投入拍摄,历时长达半年的时间拍摄完毕,完成度很高,加上实力派演员的出演,电影可以说是备受期待。电影咋12月20日正式上映,韩网评分也十分不错,给了3.5分(满分5分),并且称赞导演对故事的细节处理的很好,演员的表现也让人很舒服,没有任何违和感观众反响也十分不错,能够在3天观影人次就突破100万可见电影确实很受欢迎。

  除了故事本身之外,演员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三大实力派的飚戏也是该电影的看点之一,河正宇、车太贤和朱智勋是韩国观众们公认的有演技的男演员,而三个男人同台飚戏的画面想必一定很精彩,这也吸引了很多观众,加上电影中出现的客串出演的李政宰、金秀安、都暻秀等等,每一个人物都让人感到了惊喜万分。有专业人士表示这个周末《与神同行》的票房有望突破200万大关。

新闻表情